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实习生回校工作协调会

作者: 时间:2022-02-28 点击数:

为进一步沟通落实2022年实习生回校安排,学校于2022年2月28日下午,在端州校区三楼会议室召开工作协调会,副校长喻昕、教务处处长张贵峰主持会议,相关管理部门负责人(含校办、教务处、后勤保卫处、学生处、招生就业处、财务处、武装部、鼎湖综合办负责人各学院院长(负责人)分管学生副书记,以及毕业班全体辅导员出席会议。

张贵锋处长表示,实习生回校涉及到毕业补考、就业教育、毕业典礼、供需见面会、学费欠费补缴、回校住宿安排等多项工作,均与各部门、各二级学院紧密相关,希望各参会人员重视本次会议,多提宝贵意见。

会上,李智锋科长宣读了《实习生回校安排讨论稿》并主持讨论环节。各部门针对征兵、学费欠费、毕业典礼日期、公卫学院与农校班学生校区安排、护考准备、专升本考试等问题展开了讨论,基本达成了一致协商结果。

喻昕副校长作会议总结,首先,感谢各部门、各二级学院的重视和付出,全力支持实习生返校工作,若对安排有细节问题请及时反馈探讨;第二,实习生回校需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问题;第三,实习生回校即将面临就业困扰、毕业补考、护考等压力,请做好实习生的心理安抚工作,避免负面舆情出现;第四,各二级学院要多关注实习生返校进展,关注学生与辅导员动向,特别要注意毕业前聚餐庆祝等行为,禁止学生饮酒过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