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喻昕副校长到四会市中医院交流

作者: 时间:2022-01-07 点击数:

202216日,我校副校长喻昕、实习科科长李智锋等一行到四会市中医院就深化我校与肇庆本地医院教学实习合作,促进院校双方共同进步为主题开展交流活动。四会市中医院副院长吴伟聪、副院长邓国全、院长助理兼麻醉科负责人孙建波、办公室副主任罗丽琼、科教科负责人兼ICU副主任彭海英出席交流座谈会。

会上,吴伟聪副院长对四会市中医院的发展情况做了全面介绍。四会市中医院是一所公办的二级甲等中医医院,设置有近二十个临床科室和五个医技科室,开放病床302张,2021年门诊量超过52万人次,年产值达到1.38亿元。目前正在致力于创建三级中医医院。

喻昕副校长对四会市中医院近年取得的成绩大为赞赏并表示祝贺。随后,对我校的发展情况做了分享。对于我校新落成的校区环境、硬软件设施设备情况、近年的创新科技项目、人才师资团队组成、学校办学理念、各专业全国排名情况等一一作了介绍。

    院校合作既是学校教学发展的需要,也是医院发展的需要,不仅能为本地学生提供更多实习就业机会,还能提高院校双方的社会影响力,促进双方的共同进步。本次交流进一步加深了双方的了解,为下一步探讨合作方向提供了充分的前提条件。


交流会现场

我校喻昕副校长发言

四会市副院长吴伟聪(左二)代表发言、副院长邓国全(左三)参与洽谈